我今天上了个线。

看了看我的角色们……


眠年。

当初随手打的名字。所以,注定她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姑娘……


叶舟舫。

赛季后半期拼命刷了一下威望换外观,不得不说,浩气的威望太好混了…

设定是一个很水但是很有钱情缘很犀利性格也很好的叽萝。

……虽然现在只有很水这一点做到了。


沈祁。

英俊潇洒的纯阳师兄!一个只是因为我想要破虏道长而创的号呢!

虽然到现在我还没攒够图谱


清瑾。

一个一看就像文艺少女手一抖打下的ID。完完整整玩了一个赛季的二女儿!

认真研究过手法,看过攻略,PVP和PVE双修,14阶毕业,能参加世界上随便喊的战场队,包里超过2W金,有固定的33队,装备全精炼镶孔(虽然只有六级)和打了石头的(虽然只是5级五彩石)的炮姐!

算了,总之帅就可以了……


顾楚戾。

改过名的,原来是四个字的文艺范,现在一股看遍世间的沧桑感,深刻表现了我的成熟(并不是)。

A掉的号!亲的!至今还是我心头的朱砂痣我眼中的白月光。

啊,军娘怎么能够这么好看呢【哭。


沈涯。

设定是叶舟舫的CP,英俊潇洒犀利风骚有CW的破虏道长。

现今看来,不仅一项都没达到,而且和叶舟舫还不在同一个区……

话说回来,我为什么要自己创一对CP号啊?!


叶正孤。

是的,这是一个姓叶的炮哥。为什么他姓叶?

因为,我有我的倔强和骄傲!(闭嘴吧。


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大女儿!!!不过和顾楚戾不是同个区。但A掉顾楚戾很大一部分也是因为这个号(虐梗啊…

最喜欢的角色!(虽然玩的特别水,你说天策怎么就这么难呢?!

南皇prprpr!!

就算现在半A还是会上线给她清清日常的~

军娘太美了(

评论(5)
热度(1)
©毛绒小鲸 | Powered by LOFTER